酸鼠甜鼠麻辣鼠,蒸鼠涮鼠油炸鼠。
要文没有,要鼠一只。

 

【喻黄】隔壁老喻(10)/abo

abo是我瞎鸡儿写的一点也不abo……

文笔辣鸡,慎入。

前文见tag【我把你当邻居你却想上我】

---------------------

“你说我们这样谈恋爱正常吗……”黄少天叼着一根冰棍儿,学着张佳乐扮忧郁。“我看别人谈恋爱都经常吵架什么的。”

“嗯,不正常。”喻文州随口接着黄少天的话说下去,之后才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

黄少天果然一下子蔫了下去。“文州你也觉得不太对啊……那好吧……”他三下两下把冰棍啃完,让自己说话比含着冰棍时更清晰些。

“文州,我们吵架吧。”


吵架似乎有利于感情稳固?正好还可以逗逗少天。综上两个奇怪的理由,使得喻文州魔怔般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黄少天这个不正常的提议。

黄少天正冥思苦想着可以吵架的点。

“比如……嗯……你……你不爱我!”

喻文州眼底的笑意加深。“少天倒是说说我怎么不爱你了?”

“你……你不肯给我买雪糕!”

“嗯?”喻文州看向垃圾桶——黄少天刚把吃冰棍留下的棍儿扔进去。

黄少天脸红,“那……你就是不爱我!我看不出你爱我的迹象!”黄少天先生表示他的良心活蹦乱跳。

“我都陪你吵架了唉……”喻文州故作委屈,“我超爱你的。”

黄少天发现自己好像被喻文州绕进去了。

“那你说!吵什么嘛!”

“嗯……少天不爱我?”喻文州照着葫芦画瓢。“少天都不让我养猫。”

黄少天一拍喻文州的头。

“养个屁猫啊,养我就够了。”


人在紧急情况下容易想起来什么让人烦躁的东西。

像是学生在上课前才发现,尼玛我这一科作业忘交了老师老师我现在交还可以吗!老师你别走啊!

像是现在的黄少天,突然想起来蓝雨瞎几把搞的文艺联欢晚会。

“听名字像是村里弄的文艺节。”徐景熙的吐槽。

最近几天蓝雨老板闲的蛋疼,为了表示蓝雨的人都是文艺的肚子里有墨水的,是和隔壁药不一样的,硬是要搞个文艺晚会,黄少天喻文州他们部门抽到的是话剧。

这可把黄少天愁了几天,头发都快秃光了,愣是没想出演什么。

喻文州看着也心疼啊,就提了个建议:“不如我们自己写剧本吧。”

把黄少天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文州你真的那么想养猫吗……?”

喻文州嫌弃的擦了擦黄少天那并不存在的眼泪。

“不啊,自从养了你就再也没心思养别的了呢。”


“文州我知道吵什么了!”

“你嫌弃我的鼻涕和泪!”

喻文州无奈,“好啦好啦我不嫌弃不嫌弃,不吵了不吵了。”

黄少天像是霜打了的茄子,“文州你这样不行,我们吵不起来的,重来重来!”

“你嫌弃我的鼻涕和泪!” 

“是!我就是嫌弃!怎么了!”

这次轮到黄少天不知道怎么接了。

“算了算了你嫌弃就嫌弃吧,反正我也要死皮赖脸的赖着你。”

“算了算了你死皮赖脸就死皮赖脸吧,反正我也接受了。”喻文州惟妙惟肖的模仿着黄少天的语气。

黄少天吧唧亲了喻文州一口。

“你说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啊。”

----------------fin--------------

评论
热度(10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