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鼠甜鼠麻辣鼠,蒸鼠涮鼠油炸鼠。
要文没有,要鼠一只。

 

【喻黄】黄柯基和喻小鱼,种族不同如何恋爱√

文风好奇怪……

感谢我群画手!太太我爱你啊! @依存少年 (所以记得更新!

---------------------
黄少天是一只柯基。

他暗恋着自家池塘里的一只小鱼。

非常奇怪吧,一只狗喜欢上了一条鱼。

嗯,黄少天自己也这么想。

可是他就是喜欢啊。

池塘边经常会路过隔壁的一只猫。

这只猫经常瞪着他的大小眼,(在黄少天看来)无声的嘲笑他,每次黄少天都会朝他呲牙,试图强行赶跑他,而那只猫却总是对他不屑一顾,甩甩尾巴走了。

黄少天每次都想追过去,却又担心这池塘这边,只好乖乖的蹲在旁边,眼睛一直跟随着那条鱼,生怕来只猫把他吃了。

我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呢。

黄少天心想。

鱼的尾巴在池塘里摆啊摆的,黄少天的心都要随之荡漾起来了。

但是叫什么有的时候真的那么重要吗……?

反正我喜欢他就够了。

黄少天的尾巴跟着鱼的频率摇啊摇。

鱼好像察觉到了什么。

他躲进了水草后面。

一定是担心我吃掉他,黄少天甩了甩脑袋。

一定不是因为不喜欢我。

一定不是!

黄少天看不见鱼了。

只看得见一晃一晃的水草。

猫又走了过来,正奇怪着鱼的踪影。

黄少天正失魂落魄着,一时间忘了反应。

猫伸手捞了捞水面,波纹把鱼惊吓了,尤其是水面还浮着几根猫毛。

黄少天反应过来,看见的就是这个情景。

鱼吓得躲进了最深处,黄少天没看见。

他非常伤心了,以为鱼被隔壁的猫吃了。

啊呜一口咬上了一脸懵逼的大眼儿猫。

猫受了一点儿伤,但黄少天却一点也不开心。

鱼呢?我的鱼……

鱼失踪了。

黄少天依旧每天来池塘边报道。

后面干脆连狗窝也不要了,直接躺在了池塘旁边睡觉。

和鱼看着一片天空,没有狗窝的屋顶,好像也挺幸福的。

这户人家的主人非常鄙视黄少天的行为。

后面逐渐也无奈了,放任黄少天每天在池塘边守着。

直到有一天,黄少天相思成疾(x),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鱼的洗澡水。

大概是以为有人喂食了?

黄少天想。

鱼游了出来,浮到了水面上吐着泡泡。

死而复生?!

黄少天非常满足了。

看!鱼在吃我的口水!x(不少天鱼大概只是受不了你的口臭上来换个气(弥天大雾))

一狗一鱼又回到了以前一鱼在水里游一狗在边上瞅的生活模式。

不同的是黄少天现在住在池塘边上了。

不同的是他现在做梦都是鱼了。

鱼又回来了。

黄少天从来没走过。

-------------fin-------------

叨逼叨放后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少天舔了舔水鱼就醒了,大概是因为我坚信,少天的口水可以吻醒睡美鱼!x

灵感来自微博的雷文吐槽说攻把受丢进了鱼塘然后鱼游进了受的【哔——】

所以和正文有什么联系吗……

或许我们可以幻想黄少天自己跳进鱼塘然后【哔——】……?

最后quq你们喜欢我的这种迷之新文风吗……

评论(11)
热度(9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