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鼠甜鼠麻辣鼠,蒸鼠涮鼠油炸鼠。
要文没有,要鼠一只。

 

【喻黄】卧槽我队长变小了/卧槽我媳妇儿不见了(上)abo

前面OOC,特别,非常。

奇怪的世界观,双线操作x

是个喻队回到过去,过去的喻队来到未来的点文ww

所以是老年喻&青涩黄、少年喻&骚气黄

有年下,注意避雷。

稍稍有点交换恋人的感觉啊,我努力缩小了一下这种感觉。毕竟我也雷

abo是为了有一个理由开车,就下章。

和谐符号肀

---------------------------------

喻文州一觉起来,感觉世界都不一样了。

……这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他重又眨了眨眼,然而mmp的是并没有什么变化。

喻文州伸手往旁边一捞……

卧槽我家少天呢?!

喻文州:努力保持围笑.jpg

他的战术头脑使他立刻冷静了下来,脑子里闪过了几百种可能。

喻文州走出自己的房间,正打算先去蓝雨食堂吃个早饭,然后……就迎面撞上了比他矮了半个头的黄少天。

黄少天:???

他先是愣了几秒,然后嘴又开始连珠炮似得吐槽了。

“卧槽队长你是怎么做到一夜之间长这么高的是吃了什么好东西吗队长队长我也要吃!”

喻文州含笑看着黄少天:“是秋葵哦~”

对方收到心脏术士攻击,一秒石化。

“好了,不逗少天了。”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刚及他额头的身高,苦笑一声,揉了揉眉心。“我想,我大概是回到了以前。”

“以前?”黄少天依旧一脸懵逼。

“就是说,我是你队长的未来。”

……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小喻文州,接受能力就没有他的未来那么好了,现在也是一脸懵逼的状态。

唉唉唉这是谁啊……好像少天哦……

喻文州的脑子还在当机状态,他僵硬的看了看黄少天缠在他腰上的手,不料却把对方惊醒了。

“嗯?队长你怎么突然变小了那么多不过还蛮可爱的……”说着,他捏了捏喻文州的脸,看到他的神色后不禁讪讪的吞了口口水:“嗯……就是想试试手感。”

妈的怎么变小了还能压我……

“这是哪里……还有……你是谁……?”

妈的这也忒想那种韩剧了什么男主角一夜失忆啊什么拔屌无情啊什么看见女主不是清白之身就不要了啊!!!!

不得不说黄少天同学你想象过头了……

但是黄少天是谁啊,他的嘴一向是比脑子快的,心里想着什么,自然而然就说出来了。

“队长队长我们不过就过去了一个晚上而已你怎么就不认识我了拔屌无情啊……”

桥豆麻袋!!!

喻文州迅速抓住了关键点。

“拔……拔屌……?”他显得有些羞于启齿。

“是啊。”黄少天一摊手,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现在轮到喻文州暴走了:“可是……我对少天的感情……明明是……”他觉得自己简直是有理说不清。

“嗯?”黄少天也察觉出一些端倪了。

这个队长……和以前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好像有点像啊……

……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事情在和谐的发展着。

那头的喻黄二人,关系已经发展到可以一起吃同一根雪糕的地步了。

黄少天小心翼翼的舔掉了最后一口雪糕,问:“我们以前……不对是以后……也经常这么……亲密?”

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瞥了他一眼。

小时候的少天……真是可爱呢。

似乎这样重来一遍,也不赖。

只要眼前心里都是他,就够了。

喻文州突然一勾嘴角,笑了笑,满心满眼都是黄少天。

黄少天瞬间鼻血喷一地,对于一个喻吹来说……

好……好苏……

小黄少超级不好意思的走上前去和喻队打了个啵儿~

……

“来来来本剑圣带你参观一下未来的超棒的剑与诅咒的伟大的蓝雨!”

黄少天兴致勃勃的带着他参观了起来,幸好现在是夏休期,只有寥寥无几的队员还留在队里,所以没怎么引起奇怪。

“哈哈哈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唔……”黄少天突然腿一软。

喻文州关切地上去扶了一把。

“怎么了?”

“发……发肀情期……”

……

“少天?还好吧?”

“文州……文州……发肀情期到了……”

--------------------tbc-------------------


评论(8)
热度(13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