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鼠甜鼠麻辣鼠,蒸鼠涮鼠油炸鼠。
要文没有,要鼠一只。

 

【喻黄】隔壁老喻(6)/abo

前面章节请戳tag【我把你当邻居你却想上我】

我更我更……

此次更新感谢群里的每一位的努力催更23333尤其是宿枍,她贡献出了自己的胖次x

感谢勺子2333是她让我这么多天都可以有理由拖更x

-----------------------------

第二天早上起来,黄少天只觉得腰酸背痛——当然没有发生些黄少天希望的什么,不过被禁锢在怀里一个晚上不动确实也相当难受。

他看了看外面已经大亮的天色,慌张的推醒一旁还在熟睡的喻文州。

“卧槽卧槽我们上班迟到了!!”

黄少天拼命的把喻文州推起来,想给他换上正装,手胡乱的解着浴袍。

喻文州此时已经悠悠转醒,黄少天显得十分忙碌,飞快地扒下了他的衣服,但喻文州却笑看着,丝毫没有想帮忙的意思。

纤细的手指拂过那人的小腹,察觉到喻文州的反应,脸上有些微红,手上动作也受了了些。

“文州你自己来啊……已经迟到了!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喻文州笑了出声,弯弯的眼眸中盛满了温柔。
“今天是星期六啊,少天。”

黄少天“卧槽”一声,飞扑着就去翻日历,看到了明晃晃的“星期六”三个大字后,一颗心才总算是安定下来。

“唉?”黄少天又坐回床边,摇晃着小腿,“那今天……我们干啥啊。”

“……带你去玩?”

黄少天等到穿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上了一条贼船。
这算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上午去看了一场评分很高的电影,黄少天前几阵子一直嚷嚷着要去看了来着,等到真的去看了,注意力反倒一直在身边人的身上了,完全没有注意电影内容。

等到喻文州看完电影,想和黄少天讨论讨论的时候,黄少天完全说不出个所以然,只能打着哈哈含糊过去,喻文州装作没有注意到的样子。

中午黄少天指着路边的一家m记,死活都要吃薯条。
喻文州想了想,似乎薯条少吃点也是没什么问题的,便放任黄少天去吃。

黄少天特地选了一个高凳,便一根根的吃起一份大薯。
“不蘸酱吗?”喻文州拿起一根,在红色的番茄酱里转了一圈。

黄少天摇了摇头,突然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从来不蘸酱的,要是按微博上的说法,我就是毒唯。”

“嗯……”喻文州有些出神的看着黄少天正在拿取最后一根薯条的手指。

黄少天正打算把食指和拇指放到舌边舔取落下的残渣,等手放到唇边时,喻文州突然凑了上来,舔舐黄少天的手指。

黄少天一震,指尖传来麻麻的感觉,细腻的触感一点点的舔去指上的盐粒,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一点点的化开在喻文州舌尖了。

舔完之后,喻文州一副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样子,还对他笑了笑。

“很好吃呢。”

七点多的时候,逛完反斗乐园的两人抱着一堆娃娃回到了黄少天的家。

喻文州本来打算在路上随意送给几个小姑娘的,但是黄少天却孩子气的表示:我凭本事抓到的娃娃凭什么不能拿回家!

于是黄少天的床上现在堆满了娃娃。

本来床就不算大,堪堪躺下两个人,现在显得更拥挤了,黄少天一个人都不知道能不能躺下。

“能躺下去吗?”

黄少天挥了挥手,表示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反正就我一个人住,随便啦。”

黄少天好心情的撸着旁边抱枕的毛。

喻文州顿了顿,装作漫不经心的问出口:

“不考虑考虑把我也放上去么?”

----------------tbc----------------

评论(5)
热度(10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