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鼠甜鼠麻辣鼠,蒸鼠涮鼠油炸鼠。
要文没有,要鼠一只。

 

【喻黄】好奇怪啊男朋友为什么不理我?/abo论坛体(上)

微博点文第二弹,还没写完,下会有车吧/大概

ooc小预警。

-----------------------------------------

黄少天最近很郁闷。

喻文州最近突然不理他了,被冷落的黄少天一脸懵逼。

在第两千八百二十三次在蓝雨食堂试图和喻文州搭话未遂后,终于忍不住,到论坛上去吐槽了。


好奇怪啊男朋友为什么不理我?

是这样的,楼主来开贴主要是想吐槽一下我那前几天才确定关系的男朋友,我们先称呼他为y,他a我o。

№1☆☆☆楼主 索克萨尔我老公☆☆☆ 

sf!!!!!!!!!

 №2☆☆☆==☆☆☆ 

楼上好手速!一定是单身多年。。。

另外,喻队我的!楼主你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抢什么!

№3☆☆☆喻文州的小迷妹☆☆☆ 

楼主继续啊!急死我了!

 №4☆☆☆==☆☆☆ 

ls别急,我猜楼主在憋大招。

№5☆☆☆==☆☆☆ 

你们插楼好快、、

我和y确认关系也就最近几天的事吧,不过互相暗恋倒是好几年了。。。。不过直到他告白那一天我才发现我暗恋多年的对象竟然他妈的也喜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不知道当时我有多激动!!!!!

唉唉歪楼了。从昨天开始他就神神秘秘的躲着我,我要是知道为什么我也就不用来发帖了。。。因为我们是同事嘛,抬头不见低头见的,y他为了躲我竟然直接向领导请假,躲进宿舍了!!!我现在好气为什么当初确认关系的时候没有向他要钥匙!!!

 №6☆☆☆楼主 索克萨尔我老公☆☆☆ 

楼主别急、、但是照你这么说,闹……闹矛盾了?!

 №7☆☆☆喻文州的小迷妹☆☆☆ 

回7楼,我们好得很!!!

 №8☆☆☆楼主 索克萨尔我老公☆☆☆ 

不过等等……我们好像确实有点矛盾。

昨天晚上去吃饭,我这个人最讨厌吃秋葵了,你知道的黏黏糊糊没有什么好味道很恶心的!!!然后y硬是逼着我吃了一盘秋葵,还说对身体好。。。当时我就气得想掀桌,为了报复他,我那天带着小卢硬是把他喜欢的白斩鸡提前买光了不让他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楼主 索克萨尔我老公☆☆☆  

小卢?!!

№10☆☆☆我发现了什么☆☆☆  

楼上别跑!这么分析,y=喻=喻文州!!??

看楼主那话唠的样不会是黄少天吧?!

别说了我这就去码喻黄了!

 №11☆☆☆喻黄一生推☆☆☆

喂喂喂楼上别歪。

既然是ao恋人,恕我冒昧问一下,标记了吗?

 №12☆☆☆理智考据党☆☆☆ 

怎么可能了啦!!!我和y目前都是纯洁的恋人关系,也就拉个小手亲个小嘴之类的……还没做到那一步,打算等到我下个星期发情期的时候进行标记!

№13☆☆☆楼主 索克萨尔我老公☆☆☆  

yooooo~不管怎么样先祝99!~

№14☆☆☆吃瓜群众☆☆☆ 

嗯,楼主的发情期在下周,那y的易感期呢?

№15☆☆☆理智考据党☆☆☆ 

卧槽我差点忘了这回事,我这就去y的房间敲门看看,你这一说好像的确有可能。。。不多聊了我这就去!!!!

№16☆☆☆楼主 索克萨尔我老公☆☆☆  

祝楼主走好~如果是易感期的话直接打个标记~

№17☆☆☆==☆☆☆  

其实我和之前上面11楼一个看法唉,y=喻文州的话,那岂不是喻黄官方发粮!!

请允许我激动一会儿!

№18☆☆☆喻黄喻黄!!☆☆☆ 

ls的喻黄亲友们!我人肉到了!!!这篇帖子的IP地址和黄少天常用来发微博的IP一模一样啊一模一样!!这意味着什么!!!

№19☆☆☆==☆☆☆  

卧槽!

№20☆☆☆==☆☆☆ 

卧槽!!!

№21☆☆☆==☆☆☆ 


黄少天丝毫没有发现他的帖子已经掉了马甲且炸成了一锅粥,因为他的脑子里现在也是一锅粥,还是喻文州。

---------------------------tbc-----------------------

评论(4)
热度(195)
 

©  | Powered by LOFTER